close

防蚊液,目前用的還不錯!



前幾天帶小朋友看感冒,

領藥時在藥房看到這防蚊液,

因為我的手臂已經被小黑蚊叮的亂七八糟的,連我姐看不下去說"很噁心吔!"

我也不想這麼醜啊!

然後我就很白痴的問了"這好用嗎?"

小姐回答"很好用喔!我讀國中的女兒穿裙子都用這個,小黑蚊都不會咬!"

它是滾輪式,很方便,有點茶樹的味道,淡淡的不會太濃,一瓶270元,

便將它買回家試試看

隔天出門在車上將小朋友的手,腳全都擦上

老大說"媽媽,可以借我看嗎,那是什麼?"

我回答"那是防蚊液,可以防止被蚊子叮哦"

順手便拿給他,

他下車時我也忘了向他拿回來,直到上班路上才想到!

心想.....那小子在學校應該不會玩到丟了吧?

後來,下班後到學校接他下課時,

老師說:"他今天一早來,便很自然的拉起我的手,輕輕的擦,本來不知道那是什麼,他說那是媽媽買的防蚊液!很有用哦!講完便"一個同學接一個同學一直幫大家擦!"

我一聽......哇哩ㄌㄟ,

我才用一次,他就幫我用了大半罐!

但...也只能笑笑的,不敢說什麼!

後來在網路上找,發現....更貴吔!

含運要39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12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