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接再勵!

 

昨天,心裏突然一直想著,好想去拜拜(土地公),今天一定要抽出時間去

烤完蛋糕後待放涼時和先生外出吃午餐時提到這個感覺,

他說:今天是初二!

轉頭一看,住家附近的土地公廟裏早就已經有人在拜了

嗯......原來是土地公在提醒我啦!



最近烤完蛋糕後,都會請Carol來幫我看看問題到底出在哪?

Carol也總是能在最快的時間內幫我看出徵結點!

並且也不藏私的告訴我解決方法!

Carol!我好愛你哦!謝謝你!

這是剛出爐時,第一次有開戚風花的戚風!



這時倒扣中



這是倒扣後,一整個塌



可是......成果應該還不錯!



雖然脫模的技術不好,但.....還是很好吃!

我會再繼續努力!

下午我有帶著用滿滿愛心做的蛋糕去土地公那拜拜哦!

相信衪一定能感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12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