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窩心~我的小寶貝長大了~

98.7.18桃米戲水 (15).jpg  

從星期三中午後胃就不舒服,晚上還跑去日月潭看"林昭亮與國台交"的演奏會,

痛到星期四晚上忍不住,還是去看了中醫,

星期五排休,早上送小朋友上學後到市場買了一束小玫瑰花(應該是不會再開更大的那種)

回到家後煮了豆漿,綠豆湯,蒸南瓜後,還是覺得不舒服,可是地也該吸該拖了,

心想...唉~反正還很早,早點做完應讓還有時間可以休息!

吼~可是因為全身還是很無力,只能慢慢做,1~3樓全部吸好拖好後己11點多了,

簡單煎個南瓜蔥油餅,喝綠豆湯,蒸南瓜,

吃完馬上躺平,睡到差點來不及接小朋友下課~還是不舒服~

晚上吃飽後本來要直接回家,老大說要去逛夜市,

於是拉到夜市逛了一小圈就回家了(因為我真的不舒服,全身很無力還要繼續逛?)

回到家後心想:既然那麼痛,還是先吃西藥好了(我爸那有一堆"力達賜康",他拿一排給我)

吃完西藥後,口有點渴,看到流理台上有三個喝過豆漿的空杯,

我問正在幫我洗衣服的大人:啊,你們都喝過豆漿囉?

順手打開冰箱一看,原來不只喝過,還快喝完了!

(早上裝瓶時大概量了一下,一斤豆大約煮成3500cc的豆漿)

反正口也好渴,喝半杯吧~

誰知,上樓後胃突然劇痛起來,痛到不能說話,還冒汗~

我女兒大概也沒有看過我這麼奇怪(因為我在唉唉叫,生小孩都沒這樣唉~)

她在一旁輕聲問:媽媽,你不舒服嗎?(這時她把小手放在我額頭上,像個小大人)

我點點頭,繼續唉~

她說:那好好睡一下哦,等一下就不會痛囉!知道嗎?

又說: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肚子,要乖乖吃藥哦!知道嗎?(跟我們大人說的一個樣~原來她都有聽進去!)

我點點頭,繼續唉~因為我根本無法開口說話~

"還很痛嗎?要不要我抱著你睡?"(她跟哥哥感冒咳嗽晚上睡不好時,我都會坐在床上抱著他們,等到他們睡著後才放下他們)

我搖搖頭,我怕壓扁她~

她的小手還是一直放在我額頭上,而且可以感覺到那力道沒有變

我好怕我那疼痛的感覺會透過她的手傳到她身上,

突然.....覺得好想哭~

她那麼小,才4足歲,居然會照顧生病的我~

有時候小孩甜美的像天使,

可時"番"起來的時候卻又像魔鬼~

98.7.25清境遊 033.jpg 98.7.12頭社(玩弓箭) 009.jpg 98.5購新機之生活照 189.jpg 98.5購新機之生活照 275.jpg 98.5購新機之生活照 357.jpg

1.清境餵綿羊,走不動了撒嬌要爸爸背(通常小朋友撒嬌很有用~)

2.阿公阿嬤教她玩弓箭(弓箭是阿公自己做的)

3.放假時到國小玩盪鞦韆,溜滑梯

4.看完卡通後學男主角的裝扮戴頭巾及披風

5.和哥哥寫功課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12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