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4雜記 
053.jpg

LC和土鍋不是在同一天下訂,卻是在同一天寄到公司

2個大東西就放在我的辦公桌上一整天(那天剛好又不用上班)

免不了又被同事笑"愛買"

LC鍋是參加小R二手鍋拍賣會上標的,土鍋是在東京美眉那買的

 

之前考慮了很久,其實原本沒有想要買LC鍋的

因為有看到有人寫LC之勸退文......(忘了是在誰的BLOG)

99.4雜記 046.jpg

可是晃到小R家時發現這咖..........

我的定性又飛走了...

99.4雜記 047.jpg

因為自從搬出婆家後一直都在娘家媽媽那搭伙,都已經2年多了~

每天下班接完小朋友後都直接開往媽媽家就有得吃,

吃完還不必收,只要負責洗碗就好~

加上大人也很喜歡我媽的手藝,每晚都吃2大碗,

我媽看他吃的高興,她就煮更多好吃的,大人也跟著吃的越多....

而且我如果在家自己煮的話,大人一定會幫忙收拾殘局

所以....老婆不煮,他更高興!

可是我媽那還有我姊的三個小孩+我們家2個小孩

每次吃飯都像打仗,

覺得這樣不行,小朋友都一直玩,

玩到大人都快捉狂打小孩(那個大人就是我和我媽啦!)

所以,也是想了很久才決定晚餐在家自己煮,避免那混亂的用餐情緒!

之前一直考慮很久就是因為沒有自己煮(還有價格啦!),

當然沒有理由買鍋子!

可是......現在自己煮了+難得的拍賣=敗下去

收到實品後才發現....

它並不大

不適合我煮的咖哩和滷牛肉

嗯....那.....還有小朋友愛吃的貢丸湯應該可以吧!

拿LC鍋煮貢丸湯...><"

連我都覺得大材小用啊....

99.4雜記 
052.jpg

另外這咖在東京美眉那敗的土鍋

99.4雜記 
049.jpg

其實我還有加買蒸架,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少寄了!

99.4雜記 051.jpg

這咖還比LC鍋貴呢!

應該可以煮咖哩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12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