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不順

前些日子下班途中,就在快到家的轉彎路口

因為一個不留意就發生擦撞

我馬上將車就停在路口,趕緊下車看被我撞到的人

那是一位年輕媽媽騎著摩拖車載著2歲的小女孩

小女孩腳受到擦傷外可能也受到驚嚇一直狂哭

我和年輕媽媽當下不知如何是好,而我也是緊張的全身發抖,很怕小朋友不知是否有內傷

雖然我們車速都不快,可是我是鐵包人,她們是人包鐵啊~

因為那時候剛好也是正中午,我想得到的所有診所都休息中

仔細看那年輕媽媽手腳也有擦傷

二話不說,我問那年輕媽媽:我家就在不遠處,願不願意到我家先清洗傷口,擦點藥?

年輕媽媽說:好啊!

到了家裡,用發抖的手幫他們清洗完傷口,上藥再送她們回家

我們彼此互留電話,我也承諾將機車修好再騎到她家還給她們

還好,機車都OK,只是外殼有擦痕

我看那機車還很新,想了想,很內疚,因為我的不小心才會發生車禍

所以還是將那有擦痕的那片給換成全新的

等先生回來後,我們將小朋友先送到娘家媽媽那,

然後我們買了些水果到她們家

出來開門的是她婆婆,一剛開始臉色也不是很好看

(任誰都會這樣,我們要去之前都已將最壞的都想過了!)

不過後來知道他們家都很明理

尤其是她公公!說:大人小孩都平安就好了,下次彼此都要注意安全!

這才讓我鬆一口氣!

而且看她公公照顧小孫子的手勢,真的是一個很疼小朋友的阿公啊!

後來同事知道我將她們載回家上藥時,駡我怎麼那麼笨,要是對方居心不良,

事後不肯善後一直糾纏怎麼辦?不過還好,對方也是好人~

不過,為什麼我會說她是年輕媽媽?因為她還未滿18歲!小孩都已經2歲,夠年輕吧~

要是我在她那年紀就生老大,那我家老大現在就跟她一樣大~很難想像~

哦,我那撞到的後車門凹了一大塊,因為目前沒預算,就讓它繼續凹吧!

這樣我才會提醒自己,開車要小心~

 

再來就是這星期的腸胃炎

連續上吐下瀉2天,

第一天連喝水都會吐,所以後來也都沒喝,

那噁心想吐的感覺讓我恨不得一次全部吐完

但真正吐到沒東西可吐,但又還是繼續不得不吐時

那種虛脫感....真的讓我OOXX整晚就抱著馬桶爬不起來

(還好我平常都有在清潔馬桶!所以很乾淨~)

這天晚餐就由先生到街上隨便買,小朋友隨便吃吃了!

因為第一天一整天都沒吃東西也沒喝水,也吐到胃液了

所以到了第二天早上先被載到平常習慣看病的診所打點滴

雖然還沒打完,可是還是想吐,

那醫生看我可能又快不行了,所以他又追加打了一針,

說對止吐會有幫助

我一聽到會止吐馬上伸出手臂,任由護士再扎一針

這針打下去後的30分鐘我覺得真的有用吔!

感覺比較不那麼想吐了,可是...又連拉了3~4次

不過到了下午漸漸都好些

晚上也喝了2口稀飯

(護士說拉肚子時最好是吃饅頭及白飯,比較不會再吐!可是家裡只有稀飯所以...)

 

很不巧,第三天是早就安排好要身體健康檢查的日子,

前二天都拉,所以也沒辦法採集便便,

還好健檢中心的小姐說可以過幾天後再送檢

可是MC居然也在這天一大早來湊熱鬧(硬是快了一星期啊.....)

已經虛脫快走不動了,

抽血人員說:因為檢查的項目較多,所以血會抽比較多!

喔~MC第一天的量超多,又被抽了一大管的血....真的是大量失血啊...

到了檢查時第一個機器就當機!

健檢中心的小姐說:前一晚還做到下午5點多都沒事啊????

(我心想:該不會那麼倒楣吧?碰到我就壞)

那就先檢查其他項目吧!

可是那個機器一直沒有修好,所以只能另排時間再檢查!

 

趁著今天初一,拿著剛烤好的蛋糕到家附近的土地公廟拜拜

誠心希望往後一切都能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的~

 

(醫生說我是吃壞肚子,不是感冒

可是我後來一直想...我吃的小朋友及先生也都有吃啊

而且我也沒有偷吃其他東西,怎麼會只有我有事?

到現在還是想不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12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