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下班回家

99.7.14 026.jpg

看到怪怪的東西

停好車,隔壁先生就走出來跟我家先生說

他們今天裝監視器,在我家外牆上釘了一組攝影機

因為我們上班不在家所以沒辦聯絡我們,等我們下班回到家再告知我們.

99.7.14 025.jpg

啊.....現在是怎樣?

我家就是你家嗎?

對於我們自己的家,我跟我先生都非常愛護

在自己家裡面我們連釘一根釘子都要考慮再三

所以住進去到現在2年多了,我們沒有釘過任何一根釘子在牆壁上,

為了掛相框也是買3M的無痕膠條來使用

可是.....居然會發生這種事

他們家自己也有柱子有牆壁

應該要釘在自己的家吧~!~~~~~~~~

怎麼可以因為我們不在家就可以隨便在我們家釘東西????

只要事後告知就可以了??

這是什麼世界啊~

 

我反覆的想:是不是我們家給別人的印象就是好欺侮?

當初因為考慮到會使用2台車,

我們將大門內縮

所以除了在大門內有一個停車位也在大門外多留了一個停車位

(這停車位也是有土地權狀)

可是大門外這個停車位也變成公用及隔壁用的

我先生說沒關係,反正空著也是空著,

好吧~

可是變成每次回到家要停車時如果外面的停車位被停了,

我們就還得挨家挨戶去問,請他們移完車後我們才進得了家門

晴天還沒關係,遇到下大雨時就會淋成落湯雞~

而且我們住在小巷子裏,在路口停車也常會擋在後面的人吶~

吼~越寫越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12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