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搬進來住時東西不多,連講話都會有"A扣..."(回音)家太大...

而且也沒有多的預算可以做裝潢,但又覺得牆面白白的好空洞

99.8購物 011.jpg

 

原本想買幾幅畫掛著的,可是....又不知道該怎麼選才比較適當,掛起來才好看

於是又拖了好久,最後才請人從台北IKEA幫忙買了十多個小相框

又因為捨不得在牆面上鑽洞,所以當初也在3M買了無痕魔力扣來用

可是....用了一陣子相框一個一個掉下來....

其中一個相框還因此摔破了玻璃

於是就變成下面這缺了好幾個的樣子...

 

99.8購物 003.jpg 

 

可是相框都買了,如果不掛著也沒那麼多地方可以擺著看哪????

於是又上3M的網站上找(硬是不死心)

找到了下面這個......................................(右邊粉紅色的是贈品)

99.8購物 010.jpg

 

剛才在打字時才看到這是繩索型專用,又白花錢了

因為真的要掛時小相框找不到可以直接掛上去又穩又不會掉的地方

現在小相框是用木框邊緣頂在3M上

所以...很有可能一不小心相框就又.......

 

 

下面右邊大幅的是自己在生活工場買的

買了1年多了都還沒掛上去,生活工場就收店了

下面左邊有3個相框還是用無痕魔力扣

因為感覺好像還不會掉的樣子,所以沒全換

無痕掛鉤.jpg99.8購物 004.jpg

 

 

擺上小孩小時後的相片明明就還是小孩

只要看到那小小孩還小又可愛的樣子就比較不會常常對他們發脾氣

因為.....現在的小孩還真是OOXX

常會搞的我七葷八素,而且連那僅存的一點點氣質都不見......

馬上變成潑辣又愛打愛教訓小孩的媽媽

99.8購物 005.jpg

 

這張是帶他們到李季準馬場騎馬拍的

馬場可能怕有危險所以只讓小朋友騎老馬(馬場裏的人叫牠小龍女)

99.8購物 006.jpg

 

 

我超愛下面這2張照片

這是chi剛會走路而小vi剛滿月時在婆家拍的

一付像是愛護妹妹的樣子,

但仔細看chi的手....他偷偷搓小vi的臉,還笑的那麼燦爛

99.8購物 008.jpg

 

這張則是小vi快3歲時到綠島時拍的,真的是女大18變哦~

99.8購物 009.jpg

她小時候(6個月以前)還真不上相,一整個怪...

(但我很確定且肯定她是我親生的啦~)

 

 

另外這四季被則是要買給chi的

因為最近他白天狀況都還OK哦!可是只要到了睡覺時間,一上床就會開始狂乾咳

而且咳到不行,喝熱水也沒用

我再想....會不會是塵蹣的關係?

因為他的棉被早就被他自己小時候尿床尿的.....臭到不行

但每個禮拜只要有在家而且有太陽他爸都會幫他把棉被拿出去晒

晒到連對面鄰居都知道我們常常晒被子....

(因為剛搬來不久對面的媽媽跟我們打招呼時就說:奈ㄟ跨恁布喜底怕

(怎麼常看到你們頂樓在晒被子?)

也常洗被單,可是.....都沒用~

 

那被子的味道....只有他自己愛

因為我要幫他換棉被時,原本他還不肯呢!還賴在被子上

說什麼:沒有奇怪的味道啊!我好喜歡自己的被子,我不要換~

99.8購物 012.jpg

 

後來指著換下來的棉被上他尿尿的痕跡給他看

告訴他:這上面都已經長蟲了,不能再睡了

他才心不甘情不願的睡新棉被(可能是被自己的尿給嚇到了吧)

99.8購物 013.jpg

 

我會選3M是因為可以水洗及晒太陽

因為雖然他要上小一了

可是....總會,萬一,偶爾,不小心又尿床

我才可以洗啊......

99.8購物 014.jpg

 

*使用第一天chi晚上睡覺還是會乾咳,

害我心想:要命哦!花這麼多錢還沒用!又怕被他爸知道價錢...會被駡死...

可是使用到現在約一星期,還沒尿床,重點....乾咳明顯好多了

真希望能改善他的小小過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12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