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幫老板在網路上找東西,結果老板要的沒找到...自己卻敗了一堆金箍棒(我也有拖同事下水...)

金箍棒2 002.jpg

 

這是在愛合購買的,當初買的時候不清楚大小,等真的收到貨後發覺最小支的不太合用

後來寫信給老板(那位是小姐)人很好,二話不說馬上要寄同等額我想要的SIZE給我

我一聽也趕緊將要退回的寄出~

 

啥是金箍棒呢?

(它原產地好像是韓國的,我買的是台製品)

 

金箍棒 003.jpg 

 

簡單的說它就是可以將塑膠袋封口給封起來的小幫手


金箍棒 004.jpg

 

大小枝長得不太一樣

先來介紹使用方法

 

   金箍棒2 004.jpg   金箍棒2 005.jpg

 

原本只用橡皮筋捆起來就丟在冰箱的酵素粉,

先將封口往下折,拿一枝金箍棒

 

金箍棒2 006.jpg  金箍棒2 007.jpg

 

將金箍棒中間那枝黃色的棍子輕輕放入對折處,再將整個金箍棒往前推

剛開始如果不習慣可能會覺得不好推,可是請記住一句話"頭過,身就過"(台語)

 

金箍棒 014.jpg

不管是較硬的塑膠袋 

 

金箍棒2 001.jpg

 

還是軟質的塑膠袋都可以使用哦!

 

金箍棒 013.jpg



金箍棒 001.jpg

 

有時候找不到合適的保鮮盒或冰箱真的放不下太多大大小小的保鮮盒時,

真的很好用哦~隨便找個空位塞一下就行了!

 

   金箍棒 008.jpg  金箍棒 009.jpg

 

再找一個試試看...用透明的比較看得清

 

金箍棒 011.jpg  金箍棒 010.jpg

 

還沒裝水試過,下次來試試看會不會漏

 

金箍棒 006.jpg

 

這就是現在每天的早餐:牛奶+麥片

這樣還蠻有飽足感的,可以撐到11點左右

 

***********************************************************************

 

某天逛夜市時看到有人當場在燒製這種鍋子的半成品(應該算中華炒鍋吧!)

講的口沬橫飛,也當場用火燒一般所謂的"不沾鍋"給大家看

結果一定是燒壞的嘛!!(誰會買鍋子回家故意燒壞啊...)

還對我說:家裡的不沾鍋那塗層還真是不好齁!

我在心裏os:我那不是一般的不沾鍋啦!

可是我很"卒拉",不敢讓他知道寶迪那咖的真正價格>"<

 

廚房清潔用品 003.jpg 

 

但我先生在一旁越看越有興趣

結果....當場就買了一個大炒鍋回家了

可是回到家後我覺得....對我來說真的太大了

因為已經有一個32cm的寶迪,如果真的要買也只要小一點就夠了

而且我先生越看越滿意,也決定再多買2個,一個給婆婆,一個給娘家媽媽

(誰知....娘家媽媽早就買了一個更大的雙耳...中華炒鍋了,還同一家出品的呢!)

 

廚房清潔用品 005.jpg 

 

後來決定拿1個大炒鍋(500元)加價換回2個小炒鍋(共800元)

它看起來油亮油亮的是因為有抹沙拉油,底層也抹了

不算太重,單手拿比寶迪輕一些,

如果不常用,在每一次使用完後放在爐上燒乾鍋子後抹油,避免生锈

但如果每天使用時只要使用完畢後燒乾鍋子就可以了~

 

**********************************************************************

 

這菜瓜布是婆婆和媽媽的愛心

今年她們都有種絲瓜,特地留幾條要晒成菜瓜布

 

廚房清潔用品 008.jpg

 

有大有小

原本我比較喜歡這種白白小小的

但使用過後還是黑黑粗粗的比較耐用


廚房清潔用品 009.jpg

 

平常洗碗時如果不是太油的,只要沖水+用菜瓜布輕輕刷洗就乾乾淨淨的哊~

要是真的太油膩也只要少許清潔劑+熱水+菜瓜布也可以洗的很"骨溜"

 

廚房清潔用品 0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12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