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躺在床上,突然心裡湧出一股說不出的感覺

腦海裏想的全是他

想起當初第一次遇見他的情景

想起我們在那曖昧不清,想牽對方的手又害羞的表情

想起第一次騎摩拖車上合歡山就發現山上居然還有殘雪那興奮的心情

還有坐摩拖車坐到屁股痛的要命,腰酸到不行卻不敢說的心情

想起那次南下墾丁玩水卻發生另我傻眼及崩潰想分手的心情

你並不浪漫,也不喜歡甜言蜜語

可是你對我及我家人的好讓我深受感動

...............................................

最後想起我這拗到不行的脾氣,可是你卻依然包容的心情

我想我上輩子一定燒了很多香,而且是好香

這輩子才會遇到這麼好的你及你的家人

好多好多的情緒一直不斷的在我的腦海裏盤旋

衝動卻見忘的我一直在心裏掙扎,要不要告訴你我現在那快滿溢潰湜的感覺...

說?還是不說?....

最後還是輕輕的拿開寶貝女兒的手,

悄悄地從床上爬了起來,走向正在看書上廁所的你

抱著你的大頭,在你的耳邊輕聲的告訴你:

我真的好高興,好幸運,嫁給了你.

(看著你那突然漲紅的臉,害羞又嚇一跳的表情,我想...我真的好幸福!)

相片 044.jpg

92.8.綠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12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