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雜記99.5.7 018.jpg

這是大門進入客廳的一角.

一般的星期六早上吃過早餐後(如果不用上班),

照例是大人的打球時間,小朋友看電視及玩遊戲,

而我大部份都會吸/拖地板還有準備午餐.

這個時候的我通常是黃臉婆一個,

頭上戴著大髮圈,用個夾子隨便紥起包頭,戴著近視眼鏡(上班戴隱形眼鏡),睡衣也還沒換下來,

嗯....就是一整個蓬頭垢面的黃臉婆,所以不會出門嚇人採買,

而這個星期六小朋友說要和大人一同去打球,

可是之前在他們更小時也有跟去打球,聽大人說才剛下場打不到幾分鐘的球,

小朋友開始叫"爸爸!我要.......",一下老二要尿尿,一下老大要上大號

而且老大不在外面的廁所上,只肯在家裏上(這叫肥水不落外人田!),

所以大人只好球具收一收,打道回府><",從此之後再也不帶他們去了!

最近可能長大些,比較能溝通...

所以大人一聽,趕緊準備小朋友的零食及運動飲料(雖然才剛吃完早餐...)

但就怕他們在球場覺得無聊,待不住!(唉,這樣留在家裡不就好了嗎?)

看到大人願意幫忙帶小朋友到球場

厚~我開心的咧!求之不得啊!(一心想遠離小朋友的媽......)

就在小朋友都出門後我就開始黃臉婆的工作了

我的習慣是一定先吸地板才會拖地,

因為如果沒有吸地板就拖地的話那綿絮,灰塵根本拖不乾淨!看的好難過~

可是如果先吸地板再拖的話,一下子的功夫就乾乾淨淨的!

連這用了快2年的好神拖,都還沒換過哦!

(我有認真拖地哦!而且每次使用完都會努力的將它刷乾淨!)

雜記99.5.7 022.jpg

 這是另一角落

雜記99.5.7 021.jpg

這是廚房

雜記99.5.7 020.jpg

這是餐廳

雜記99.5.7 019.jpg

我真的很愛這種乾乾淨淨的地板

看起來好舒服,心情一整個大大的好起來,

看著乾淨的地板,馬上忘記從1樓忙到3樓的辛苦了!

不過這種自我感覺良好的情形維持不了多久~

因為只要等到小朋友一回到家,

唉!馬上變戰場

尤其是老大,最近喜歡裝成小狗或馬,四肢在地上跑的動物!

每次都把地板弄的都是腳印及手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12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