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愛吃麵包

前幾天看到凱特po出一堆霞人的土司及麵包,趕緊再下訂....才不用望包興嘆^^

凱特還送了菲菲的手工麵條,看起來就很有彈性及咬勁....一整個我的菜吶!

IMG_8318.JPG

小朋友雖然還在放暑假,但小vi還是要去先修班,每天營養早餐還是一定要的啦!

之前小朋友對凱特的起司貝果特愛,我還得讓出我的份呢!

而且這次小vi的牙齒有幾顆已經搖搖晃晃的要換牙了,

對於貝果這種有咬勁的麵包對她來說算吃力,

因為她需要很小心的咬開貝果,免得一個不注意用力一咬,又痛的哇哇大叫!

但她還是吃了不少呢~

 IMG_8333.JPG

其實先生不喜歡讓小朋友吃火腿,因為他覺得添加物太多

可是....我覺得早餐沒有火腿,我真的不知道煮什麼啊....而且小朋友也愛啊....

所以平常只要吃完一包火腿後,大概會過1~2個月才會再買

原本有買手工火腿,可是.... 它一樣會有添加物,而且....貴好多.....

 IMG_8334.JPG

大人的牛奶吐司三明治

 IMG_8335.JPG

凱特的麵包真的超讚!

 IMG_83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12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